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千英宇好“人缘” 韩国记者与其会餐羡煞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5: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韩京花):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21日继续在北京举行。各路关注韩方的记者仍按照惯例奔波于韩国代表团驻地与韩方新闻中心之间。

  会谈进行到现在,各路记者都已熟悉对方,每天早上,他们都会相聚到新闻发布区
占好地方,在相互攀谈的同时等候韩国代表团团长千英宇的出现。时间快到时,记者们的攀谈便会少了起来,摄影机、摄像机、录音机、录音笔、记录本和笔等随身“武器”将会进入最后“擦亮”阶段,以便随时出击。

  千英宇是一位非常亲切的人,每次与记者见面时,都不会忘记问候一声,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大家辛苦了”、“大家吃过了吗?”等,但还是会说到记者们的心坎上,甚至能消除冬日的寒冷和工作的劳累;千英宇还是一位非常体贴的人,每天出发前都会很主动坦诚地发布最新的进展消息,尽量满足不同记者的要求。

  21日上午9点多,记者们都在焦急地等待着,突然看到千英宇走出电梯,但记者们犹豫了一下,因为当时千英宇未着正装,表情、步调和走向都不似往常,记者们很合作,没有一窝蜂地拥过去,只有一位记者追过去,但马上被饭店服务员阻拦住。事后得知韩方上午没有会议日程,但中午会与韩国媒体记者会餐。这一消息,让其他媒体记者在对韩国媒体记者羡慕之余,心中不免倍感失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