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女秘书否认曾为勃烈日涅夫非婚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7:24 中国日报网站
美女秘书否认曾为勃烈日涅夫非婚生女

资料图片:勃烈日涅夫

美女秘书否认曾为勃烈日涅夫非婚生女

勃烈日涅夫年轻漂亮的女秘书内莉。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12月19日是前苏联领导人勃烈日涅夫诞辰100周年纪念日,其首任美女秘书内莉-贾代巴耶娃近日接受了俄罗斯记者的采访,披露当年与勃烈日涅夫工作时的内幕,不过她断然否认为其非婚生女,还坦言丈夫因吃醋而离开自己。

  前苏共总书记首任秘书内莉现在生活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有传言称他们有一个私
生女,而且内莉的女儿长相酷似勃烈日涅夫。近日在接受俄记者采访时,内莉披露了当年为勃烈日涅夫工作的内幕。她说:“列昂尼德-伊里奇(勃烈日涅夫)受命领导垦荒工作,从他来到阿拉木图的第一天起我就和他一起工作,一直到他离开我们回莫斯科,即从1954年2月1日到1956年2月,整整两年。”

  内莉向媒体描述了勃烈日涅夫当年工作任务繁多的场面,并透露前苏共领导人非常爱看电影,他们有放映厅,勃烈日涅夫的女儿也常来看电影。

  内莉还断然否认自己曾与勃烈日涅夫有不清楚的关系,更没有为他生下女儿,不过她坦言丈夫可能因为吃醋而选择离开了自己。(昆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