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六方密集接触谈实质问题成果难料 美朝磋商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8:19 国际在线

  中新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 李静):六方会谈中方代表团发言人姜瑜二十一日透露,各方当日进行了密集的双边接触和磋商,中方已经与五方都分别进行了双边的接触与磋商,主要就一些实质性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姜瑜说,上述磋商是有益的,这有助于各方逐步积累共识,缩小分歧。

  但她也表示,目前会谈的成果还难以预测,这将完全取决于各方磋商和努力的结果。现在各方也正积极地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另悉,美朝双边磋商已经结束,目前中美双边磋商正在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