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六方会谈已入实质问题讨论阶段 秦刚:分歧不可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20:45 国际在线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孙宇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已到了一个各方认真、坦率、务实地进行实质性问题讨论的阶段,希望有关各方继续齐心协力、耐心地推进会谈进程。

  有报道称,在十九日下午和二十日上午,朝美双方还专门就金融问题分别在美朝两国驻华大使馆举行了磋商。双方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金桂冠和希尔也进行了双边磋商。

  秦刚说,在这样一个阶段,各方都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和立场。这样有利于增进各方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缩小分歧、扩大共识。

  目前,各方已商定将会议延长至本周五,但具体结束日期尚未确定。

  秦刚说,各方之间还是存在着分歧,但这并不可怕,关键是各方能否以灵活、务实的态度从大局着眼,缩小分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