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劳尔·卡斯特罗:哥哥菲德尔不可替代也无法模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9:54 国际在线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古巴临时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20日称,他的哥哥菲德尔·卡斯特罗“不可替代”,也无法模仿。

  75岁的劳尔·卡斯特罗当天在哈瓦那大学生联合会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说,“菲德尔·卡斯特罗不可替代,除非由我们所有人一起替代,每个人都发挥相应的作用。”

  “我从懂事后就了解他了。我们的关系并不总是很好,因为像他说的,我就是我。”劳尔·卡斯特罗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