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总理办公室 发现可疑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3:18 法制晚报

  澳总理办公室 发现可疑邮件

  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总理办公室和首都国会大厦今日发现可疑邮件,警卫人员一度进入戒备状态。

  悉尼总理办事处的两名邮室工人发现不明物质后,启动紧急程序,6辆消防车运载了
50名消防员到场,危险物质单位成员、警察和救护人员也奉命赶到。

  新南威尔斯州消防部队总监克拉夫说,由于调查工作还在进行,关于不明物质到底是什么,以及存于什么邮件内,暂时不能公布。总理霍华德当时在悉尼的办事处内,但官员们拒绝说出他是否也疏散。

  在堪培拉国会大厦内的外交部长办事处也收到了白色粉末。身穿防护服装的保安人员、医疗人员和消防员封锁了整个地区。

  文/记者 王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