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今日冬至冰雪雨雾不期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9:30 深圳晚报

      也过冬至

      ①南美的那瓦特族印地安人用传统方式迎接冬至的到来,他们以玉米和鲜花向太阳神献祭。每年冬至,那瓦特人都聚集到玛雅神庙完成如上仪式。

      冰冻飞机

      ②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国际机场,一架大陆航空公司的飞机机头已经面目全非。由于暴风雪突袭科罗拉多州,机场被迫关闭。

      雨淹汽车

      ③马来西亚南部洪水过后,一辆汽车一头栽进排水沟。持续大雨使洪水溢出河道,淹没数百个村庄,造成两人死亡,6万人被迫迁移。

      雾锁球场

      ④大雾天气在冬天的伦敦是家常便饭,12月21日,在利物浦和阿森纳的联盟杯1/4决赛前,安菲尔德球场大雾弥漫,球赛延期。

      雪中运草

      ⑤在瑞士,83岁的农夫克里斯蒂安·伯纳德老汉拉着雪橇运送干草,喂养他的牲畜。多亏有了大雪,伯纳德才能把夏天积存的干草轻松拉到山下。新华/美联图邓华山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