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5名妓女被杀案疑犯出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2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十二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李鹏) 四十八岁的英国男子斯蒂芬·赖特二十二日上午出庭受审,警方相信他是震惊英国的连环杀妓案凶犯。

  铲车司机赖特十九日在英国东南伊普斯维奇市的家中被捕,警方指控他谋杀了该市的五名妓女。本月初,五名妓女先后失踪,随后被发现弃尸野外,赤身裸体但没有遭受性侵犯迹象。

  有三个子女的赖特曾经是一名酒吧老板,他是警方在此案中逮捕的第二名嫌犯。此前,警方曾逮捕三十七岁的超市雇员汤姆·斯蒂文森,但经过四天盘问后,准予保释。

  为侦破这起恐怖的连环凶杀案,英国警方投入警力超过五百名。英国皇家检察机构表示,他们已掌握充份证据对赖特提出起诉。据称,赖特被认定是凶手,是因为被害人身上发现了他的DNA。

  连环杀妓案曾引起民众恐慌。伦敦东城贫民区曾在十九世纪出现过连环开膛谋杀妓女的“杰克开膛手”,英国警方一直未能破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