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民主党培训“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3:55 北京晨报

  为保微弱胜出优势

  美国民主党在11月国会中期选举中战胜共和党,占据国会参众两院多数席位。《纽约时报》网络版22日报道,为确保两年后连任成功、巩固民主党的国会江山,民主党在新一届国会还没有召开时就着手为部分“新人”提供培训项目,帮助他们巩固各自优势,迎战下届国会选举。

  让民主党最不放心的是获胜优势微弱的众议员,他们自然成为帮助的重点对象。

  据《纽约时报》报道,民主党选定了12名“新人”议员参与培训,他们本月一直在接受以座谈方式举行的特别培训。

  民主党的培训计划详尽,包括方方面面内容。

  接受培训的民主党人已经参加了多个题目的培训座谈,包括如何行使选区职能以及如何让自己的名字在当地经常见诸报端。

  这些民主党人在培训中要学习如何与媒体打交道、学习怎样正确应对当地记者的问题以及如何在当地保持最高的媒体曝光率。民主党甚至为其安排日程,要求他们每星期在华盛顿培训5天。

  为了优化议员的履历,民主党在国会为他们安排了有针对性的工作。这些工作有利于他们满足选民要求,在各自选区积累人气。

  傅云威(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