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06我们结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5:35 杭州日报

  

2006我们结婚了!
6月12日,一群准新娘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上奔跑。当天,这里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娘赛跑,奖品是一场价值25000美元的婚礼。
2006我们结婚了!
7月20日,在以色列北部谢莫纳镇,新郎布斯基拉和新娘卢加西走进防空洞参加婚礼。当日,以军在以黎边境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发生激烈交火,这对新人不得不把婚礼移到防空洞里举行。
2006我们结婚了!
6月14日,在埃及亚历山大,一对身为职业潜水员的新人选择在水下举行婚礼。
2006我们结婚了!
4月23日,新娘奥斯汀和新郎弗赖尔跑过英国伦敦塔桥。这对新人在伦敦马拉松赛场上举行了他们的婚礼,他们奔跑13英里(约合20.9公里)后完婚,
被媒体戏称“在婚礼仪式中共同走过最长距离的新郎和新娘”。即便战火纷飞,就算上天入海,不管路程多远,无论前途几多坎坷……2006年,让我们结婚吧!

  昨天,新华社编发了一组以“结婚”为主题的年终图片。让我们共同分享这一对对新人的喜悦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