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警察减肥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09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印度孟买政府为鼓励警察减肥,计划每月奖励体重在70公斤以下的警察250卢比(约合5.5美元),但孟买38000名警察中只有45人申请参加此项计划。

  据《孟买镜报》报道,有专家对此项计划持批判态度,认为应该把身高和体重的比例作为衡量健康的标准。

  一名警察告诉报社记者:“250卢比够买什么?还不够买社区体育场的会员包月卡。”但孟买警察局副局长说,健身奖励的办法只是一个开始,他还打算在孟买83个警察分局建立健身房,并给警察专设健身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