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警方发现3名身亡中国船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韩国海洋警察厅22日说,韩国警方已从21日在韩国海域发生火灾的塞拉利昂籍货轮上发现了3具中国船员尸体。

  韩国警察21日夜间在扑灭货轮上的大火后,在货轮轮机室内发现了3具尸体,但具体身份还有待确认。

  发生火灾的货轮上共有12名船员,全部为中国籍。前去救援的韩国警察救出其中8人,其余4人未能逃离船只,警方认为这4人可能已经死亡。这4名中国船员的姓名是刘潞、林杨、刘银庆和董树奎。中国大使馆正协助韩国警方确认有关人员身份。

  在被救出的8名船员中,两人被严重烧伤,目前正在首尔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的伤势比较严重。另有两人受轻伤,其余4人安然无恙。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在事故发生后已派出一名领事到全罗南道木浦市协助处理相关事宜。

  韩国当地时间21日下午1时30分,塞拉利昂籍“吉达”号货轮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附近海域突然起火,并发生爆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