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考虑扩大陆军规模以满足海外军事行动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24 国际在线

  英国国防大臣德斯·布朗22日对媒体说,英国可能扩大陆军规模,以满足海外军事行动的要求。

  布朗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说,他对英军接受基础训练减少的状况感到担忧,导致训练减少的原因是英军在海外军事行动增多,尤其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军事行动增多。他说:“我们将不得不考虑扩大陆军规模”。

  据这家报纸刊登的数字,英国陆军受过训练的军人数量目前为9.556万人,1990年的这个数字为15.65万人。

  布朗说,英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分别驻有大约7100名和5600名军人,这些军人没能接受充分基础训练,“人们想像最好的训练方式是(送军队)到伊拉克,但事实并非如此”。

  布朗指出:“在部署数千名军人的同时,我们失去了提升他们基本技能的机会。陆军在奉命部署前,接受了具体军事行动训练,但他们也许没能保持住全部能力的核心部分,这是危险的。”

  布朗没有说明所需扩充兵力的具体数量,他补充说,增兵计划尚未制定。但布朗暗示,英国明年可能从波黑撤回相当大一部分英军,还计划把驻扎北爱尔兰的英军由现在的8500人削减至5000人。

  布朗说,如果实现以上撤军并削减驻伊英军规模,英军将“恢复一些灵活性”。

  布朗的扩军说法与英国陆军总参谋长理查德·丹纳特相呼应。丹纳特今年8月告诉《卫报》记者,驻伊和驻阿英军的承受力已经到达极限。10月,丹纳特又说,英国应当在“未来不久”从伊拉克撤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