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妓女连环谋杀案追踪:英警方起诉一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震惊英国的英格兰东部伊普斯威奇5名妓女惨遭连环谋杀案在警方调查半个多月后开始进入司法程序。12月21日,嫌犯之一、名叫斯蒂芬·赖特的48岁男子被正式起诉。

  凶案现场找到疑凶DNA

  负责调查本案的萨福克郡警察局长21日晚宣布,赖特因为涉嫌谋杀25岁的亚当斯、
24岁的奥尔德顿、24岁的克伦内尔、29岁的尼科尔斯及19岁的尼科尔,被正式起诉。赖特于19日上午在伊普斯威奇的家中被逮捕,他将在伊镇地方法院出庭,面对司法审判。

  英国警方表示,他们在其中三个妓女被杀现场,找到重要的DNA样本和闭路电视片段,被捕疑凶赖特都与这些资料有关。

  赖特有易服癖

  在位于伊普斯威奇北部的诺里奇,当地警方也将重新调查从1992年至2002年5名妓女失踪或被杀的悬案。赖特当时曾在诺里奇的红灯区经营酒吧。

  另外,英国媒体访问了一些认识赖特的妓女,她们异口同声地指赖特有易服癖,经常穿短裙和高跟鞋扮女人,又指赖特脾气暴躁。赖特的旧邻居也表示常听到他与当时的妻子争吵。

  警方指出,赖特虽然涉嫌谋杀,但同样有获得公平审判的权利,所以呼吁媒体尽量避免歧视性报导。

  另一疑犯被释放

  18日警方逮捕的另一名疑犯、在超级市场工作的37岁的汤姆·斯蒂芬斯,已被保释。

  为侦破这宗骇人的连环谋杀案,英国调集了约500名警察展开调查,并集结了全国资深的刑事警探。当地居民还说,大批警察来到后,在居民区外搭起了帐篷,并且牵起了长长的警戒线。

  

英国妓女连环谋杀案追踪:英警方起诉一疑犯

  上图:一名英国妇女正在阅读有关第二名疑犯被捕的新闻。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