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女王圣诞贺词首次网上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37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圣诞贺词今年将首次通过网络预订方式发送给用户,用户预订后将能准时收听女王的圣诞祝福。

  白金汉宫证实,女王圣诞贺词可以通过网络方式提前预订,拥有苹果iPod音乐播放器的订户能在12月25日下午3时收到女王贺词,女王贺词将于同一时间在全球所有英联邦国家播发。

  威廉王子、哈里王子等许多王室成员都拥有iPod音乐播放器,但女王自己是否也有iPod却不得而知。一名白金汉宫的发言人告诉记者,女王非常了解iPod及音乐下载事宜,但他不清楚女王是否也有i-Pod。女王今年还为英国武装部队,特别是驻守阿富汗和伊拉克的英军及其家属准备了单独贺词,贺词预计于24日早晨播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