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南部水灾灾民人数再增加 总理亲自视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3: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吕清):由于积水仍未退去,马来西亚柔佛州和彭亨州的灾民数量23日继续增加。

  柔佛州救灾中心的灾民人数从22日的65,400人增加到23日的73,979人,而彭亨州灾民人数增加了450多人。

  据统计,连日来暴雨引发的水灾影响到了马来西亚柔佛、彭亨等六个州,共有8万多人被紧急疏散,水灾已经造成6人丧生。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23日上午到柔佛州受灾地区察看灾情,看望灾民。

  马来西亚气象局22日发出警报,由于连日大雨,首都吉隆坡所在地区和雪兰莪南部地区可能发生水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