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八名美兵被指控枪杀伊拉克平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3:57 新民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1日电据美国媒体21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8名士兵因涉嫌枪杀伊拉克平民,21日在美国受到指控。

  指控说,这些士兵去年11月在伊拉克西部的哈迪塞村枪杀了24名手无寸铁的伊拉克平民。包括海军陆战队班长伍特里克在内的4人被控犯了谋杀罪,其中伍特里克被控杀了12人,并下令其他士兵枪杀了其余的12人。他还被指控怂恿2名士兵在接受调查时作虚假陈述。
其余4名士兵被控没有对这起事件进行准确汇报或进行调查等。

  据报道,受到指控的8名士兵全部隶属于海军陆战队第一团第三营,对他们的调查是从3月开始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