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孩子睡鸡笼 夫妇被判有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0:0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12月23日电美国俄亥俄州一家法庭22日判定一对夫妇危害儿童和虐待儿童罪名成立。他们被控让一些收养来的孩子睡在鸡笼中。

  陪审团认为,现年57岁的迈克尔·格拉韦尔及其58岁的妻子莎伦犯有11项危害和虐待儿童的罪名,其中4项为重罪,每项重罪罪名将使他们面临1—5年监禁以及最高1万美元罚款。目前,夫妇俩获得保释,法庭将于明年2月12日作出最后判决。

  格拉韦尔夫妇家住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以西100公里处的韦克曼,家中收养了11名1—14岁的孩子,他们都患有胎儿酒精综合征和饮食失调等疾病。去年9月,执法人员发现,一些孩子在鸡笼中睡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