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同意向阿巴斯移交一亿美元代收税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吉波):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23日在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会晤时,同意向巴方移交一亿美元的代收税款。

  奥尔默特当天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总理府与阿巴斯举行了会晤。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在会晤结束后对媒体表示,奥尔默特同意向巴方移交这部分代收税款。奥尔默特还同意撤除约旦河西岸的部分以军检查站,以方便巴勒斯坦人的通行。

  埃雷卡特还说,双方领导人在交换囚犯问题上没有达成一致。双方决定再次会晤,讨论该事宜,但是没有确定具体的会晤时间。

  这是奥尔默特和阿巴斯在继今年6月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会面后的首次会晤。

  自年初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上台以来,以色列共扣留了巴方约5亿美元的代收税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