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古巴当局称卡斯特罗康复正在取得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52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2月23日电 (记者殷永建) 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劳尔·卡斯特罗23日在哈瓦那表示,古巴最高领导人卡斯特罗的康复正在“取得进展”。

  劳尔·卡斯特罗是在哈瓦那举行的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闭幕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说这番话的。21日开始的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回顾2006年古巴经济的发展情况和制定2007年的预算。

  正在手术后康复中的卡斯特罗没有出席这次会议。会议期间,古巴官员也表示,卡斯特罗将重新执掌权力,但他们没有透露他恢复工作的具体日期。

  因肠胃出血,卡斯特罗今年7月27日接受了手术。此后,他于7月31日宣布将国家最高权力暂时移交给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劳尔·卡斯特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