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苏门答腊岛大雨引发洪水至少7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7: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印尼官方称,12月24日救援人员又在遭受洪灾最严重的苏门答腊岛亚齐省找到60具尸体,截止到目前此次洪灾已经造成74人丧生;由于大量房屋和道路被淹没,上万人被迫逃离家园。

  据美国媒体报道,亚齐省的发言人表示,除了24日被找到的60具尸体外,还有数十人失踪。23日,有14人被确认在洪水中丧生。

  印尼的官方通讯社报道称,此轮季节性的降雨已经总共造成114人丧生;大量房屋已经被完全淹没,一些房屋只能看到屋顶,据目击者称一些家庭被困在屋顶上。洪水已经造成10万人逃离家园。

  由于受到季候性暴雨影响,印尼每年都会遭受泥石流和洪水。今年6月份,降雨造成印尼苏拉威西岛210多人丧生。

  (袁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