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苏门答腊岛发生洪水100多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2月24日电 (记者叶平凡) 据印度尼西亚安塔拉通讯社24日报道,由暴雨引发的洪水迄今已造成位于印尼苏门答腊岛的亚齐特区100多人丧生,数百人失踪。

  另据当地美都电视台报道,亚齐洪水灾区已有超过12万人被迫逃离家园。在灾情最重的县市,某些路段的积水深达2米至3米。部分房屋只剩下屋顶还露出水面,一些居民被困在了屋顶上。

  亚齐地方政府负责公共关系的官员纳西尔24日在亚齐首府班达亚齐说,洪灾已导致当地基本消费品价格上涨,并出现油料短缺的情况。印尼政府已调动军方直升机向灾区空投食品和洁净水。

  接连数天的大雨导致印尼苏门答腊岛北部地区洪水泛滥。除亚齐特区外,北苏门答腊省和廖内省等省份也都受到了洪水的侵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