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施瓦辛格圣诞滑雪摔断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21:50 华夏时报

  

施瓦辛格圣诞滑雪摔断腿(图)

  施瓦辛格酷爱滑雪(资料图片)

  美国现任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办公厅副主任亚当·曼德尔森前天称,施瓦辛格在位于爱达荷州的滑雪胜地太阳谷与家人滑雪时不幸摔断大腿。

  据美国媒体报道,现年59岁的施瓦辛格前天上午滑雪时摔倒,后被送到当地的医院接受X光检查并被诊断为右大腿骨骨折。为了与家人共度圣诞,施瓦辛格当天没有住院,而是返回自己位于太阳谷的家中,计划在过完圣诞返回洛杉矶后再进行手术。施瓦辛格此次受伤应该不是有人故意所为。

  这是施瓦辛格在近一年来第二次入院了,去年12月他因心跳过快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医院接受了几个小时的治疗。

  阳光谷是许多名人青睐的滑雪胜地,其中还有一条难度颇高的雪道是以“阿诺德”的名字命名,施瓦辛格曾好几年引领圣诞夜火炬之光游行至山下。不过我们不知道施瓦辛格是否在这条雪道上摔断了腿。

  (袁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