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施瓦辛格滑雪摔断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施瓦辛格滑雪摔断腿(图)

  这是施瓦辛格手持滑雪板的资料照片。新华社/法新新华社今晨专电圣诞节假期期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与家人一道前往爱达荷州滑雪度假,但他在23日早晨滑雪时不慎受伤,造成右腿骨折。

  施瓦辛格摔伤的滑雪胜地是爱达荷州的森瓦利。59岁的施瓦辛格23日早晨在滑雪时跌倒,随后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检查。

  检查发现,施瓦辛格右大腿骨骨折。他的发言人亚当•门德尔松说,施瓦辛格将在返回洛杉矶后接受手术治疗,但他目前仍打算在森瓦利过圣诞节。

  这是最近一年来施瓦辛格第二次入院。去年12月,施瓦辛格曾因肠胃型流感引发心跳过速入院就诊。

  森瓦利是美国名流钟情的滑雪胜地。这里还有一条以施瓦辛格名字命名的滑雪道“阿诺德滑道”。这条滑道以超高难度著称。目前尚不清楚施瓦辛格是否是在这条滑道上摔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