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媒体称对伊增兵成美国政界军界主流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33 汉网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 刚刚结束对伊拉克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盖茨23日向总统布什汇报伊拉克之行成果,并向布什提出伊拉克新政策建议。美国媒体报道,增兵伊拉克正成为美国政界和军界的主流意见。

  盖茨当日上午在戴维营向布什作了约1小时报告,出席的还有国务卿赖斯、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哈德利等安全事务“圈内人”,而与盖茨同行访伊的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彼得·佩斯则协助盖茨作报告。

  白宫官员拒绝透露会晤详情。布什目前正在制定对伊拉克新政策,国防部长提出的正式建议自然是他参考的重点之一。美国媒体认为,目前向伊拉克增兵是白宫的主流意见,而驻伊拉克的美军官兵也建议增派部队。

  《洛杉矶时报》23日报道,原本反对增兵的驻伊联军最高指挥官乔治·凯西等驻伊美军高层已同意提出增派战斗部队建议。

  预计布什总统将在明年1月1日至1月23日发表国情咨文日之间某个时段宣布伊拉克新政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