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决定提供500多万欧元资助多哥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41 中国西藏新闻网

  李本忠

  据多哥媒体24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决定向多哥提供500多万欧元资金,帮助多哥举行下届立法选举。

  欧盟委员会驻洛美代表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对媒体说,欧盟的这笔资金将
主要用于向多哥提供后勤方面的支持、帮助多哥培训选举观察员及警察和宪兵。

  这位负责人说,除这笔资金外,第九期欧洲发展基金的一些余款也将用于资助多哥的这次选举。欧盟11月15日决定把第九期欧洲发展基金的余款交给多哥政府使用,这些余款估计为4000万欧元。

  目前多哥尚未确定下届立法选举的时间,但是负责组织和监督这次选举的多哥全国独立选举委员会建议选举在2007年6月24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