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小公主娃娃脱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37 北京晚报

  

西班牙小公主娃娃脱销(图)

  

西班牙小公主娃娃脱销(图)

  新华社电今年圣诞节前,西班牙市场出现一款名为“莱昂诺尔”的玩具娃娃(右图),外形酷似西班牙王储费利佩和王储妃莱蒂齐娅的女儿、14个月大的小公主莱昂诺尔(上图)
,受到顾客热捧竟至脱销,网络拍卖价也飙升至约660美元,而原价为约87.05美元。

  生产这款娃娃的企业说,这款娃娃与小公主外形相似“纯属巧合”。

  莱昂诺尔2005年10月31日出生,为西班牙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