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自古英雄出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37 北京晚报

  

自古英雄出少年

  

自古英雄出少年

  6岁瑞士“最小男作家”出书

  瑞士小男孩克里斯多弗·比尔在6岁零118天大时写下他的第一部小说《本季和上季的旅行》,这本小说已经由英国一家出版公司正式出版发行。

  克里斯多弗如今已7岁。他从3岁起就开始读书认字。他写的《本季和上季的旅行》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带着自己的毛绒玩具及宠物狗、宠物猫一起外出探险的故事。他现在除在撰写自己的第二本小说外,还忙着将自己的第一本书翻译成意大利语。

  据悉,尽管克里斯多弗打破了世界上“最小男作家”的纪录,但他还不是世界上最小的作家。世界上“最小的作家”是美国华盛顿的一个小女孩,1964年,当时年仅4岁的她就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书《世界如何开始》。

  7岁墨西哥男孩孤身游说国会

  非法移民问题一直是困扰美墨两国的一个难题,有许多的家庭因此而骨肉分离。为留住自己的妈妈,7岁男孩萨乌尔·阿雷利亚诺今年11月14日勇敢地走进墨西哥国会游说议员,请求他们想办法阻止美国政府将他的母亲驱逐出境。

  当天约有500名国会议员听了他的演讲。小萨乌尔的发言打动了议员们。议员们决定起草一项决议草案,呼吁国会干预,使

  萨乌尔的妈妈免受美国政府驱逐。

  10岁印度最年轻导演拍电影

  印度年仅10岁的小男孩基尚·什里坎特今年被授予“年纪最小的专业电影导演”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这个了不起的小导演4岁开始演戏,6岁为电影写歌。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演过24部电影、1000多集的连续剧。

  11岁匈牙利男孩破杂耍世界纪录

  现年11岁的匈牙利男孩科拉尔·本采今年在首都布达佩斯连续抛球2214次,创造了一项新的抛球杂耍吉尼斯世界纪录。

  科拉尔今年首次尝试挑战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时以失败告终,当他第845次将球抛起后球落地了。不过,科拉尔没有因此而气馁。几分钟后,科拉尔重新开始抛球,约半小时以后,科拉尔最终取得了成功。

  本报综合稿件

  图一:为妈妈游说国会的小萨乌尔

  图二:瑞士6岁“大作家”克里斯多弗

  图三:印度10岁“大导演”基尚·什里坎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