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限量版公主娃娃 西班牙市场脱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10 法制晚报

  限量版公主娃娃 西班牙市场脱销

  新华社上午电今年圣诞节前,西班牙市场出现一款酷似小公主莱昂诺尔的玩具娃娃,受到顾客热捧竟至脱销,网络拍卖价也飙升至660美元,而原价仅仅为87.05美元。

  这款娃娃用橡胶和硅材料制作,外形酷似西班牙王储费利佩和王储妃莱蒂齐娅的女
儿、14个月大的小公主莱昂诺尔。但生产这款娃娃的企业说,这款娃娃与小公主外形相似“纯属巧合”。小公主娃娃由西班牙阿利坎特一家企业发行,属于限量版。

  莱昂诺尔2005年10月31日出生,为西班牙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西班牙宪法规定,王位继承权为男性优先。莱昂诺尔的出生在西班牙引发关于修改宪法、使男女拥有同等王位继承权的讨论。

  西班牙王室今年9月宣布,莱蒂齐娅再度怀孕。据报道,莱蒂齐娅怀的第二个孩子也是女孩,将于明年春季出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