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时代》周刊评出年度影响力人物 查韦斯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20 法制晚报

  北京时间今晨,新一期的美国《时代》周刊评选出了2006年有影响力的人物。在评选中,《时代》周刊回顾了从布什这样的国际政治人物到普通的农民,只要是在2006年的日历上写下不凡一笔的人物,都占据了一席之位。

  布什、切尼和拉姆斯菲尔德——美国政坛“梦之队”

  美国总统布什、副总统切尼和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曾被认为是美国政坛的“梦之队”,但在2006年,这个“梦之队”死亡了,转而成了人们嘲笑的对象和失败的象征。切尼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而拉氏也被解职。

  查韦斯——虽然全球油价有下调的趋势,但查韦斯政治仕途的上升势头却不可逆转。

  凯蒂·库瑞克——打破新闻节目主持人垄断的女主播。

  她以逾千万年薪加盟CBS电视台,广受各方关注,不但因其天价年薪,更因她是当地三大电视网络首位女性主播独自担纲主持晚间新闻节目。

  赖斯——美国国务卿,美国总统的外交消防员。

  2006年,她是一名一路小跑的外交官,她总是出现在外交最热点来熄灭战火。

  萨莎·拜伦·科恩——向着最丑陋的东西举起一面镜子。

  萨莎·拜伦·科恩是HBO著名的脱口秀节目“Da Ali G Show”的主持人及创始人。

  在菲尔德·卡斯特罗因病重而不能出席推迟举行的80大寿庆典,人们始终记得劳尔·卡斯特罗代替哥哥所讲的“ 我们希望能在谈判桌上解决美国和古巴长期的争论”。

  34岁的萨德尔是什叶派民兵组织迈哈迪军的核心人物。

  今年10月,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也曾亲自前往什叶派圣城纳杰夫拜会他。

  阿布拉莫夫是华盛顿政界的重量级说客,与美国政界关系密切,曾向多名国会议员贿赂。从而使与阿布拉莫夫有牵连而被调查的国会议员多达20余名,造成美国政坛腐败大案。

  其他入围人物(部分)

  比尔福特(Bill Ford) -

福特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罗杰·费德勒和老虎伍兹——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

  史蒂芬·科拜尔——美国喜剧演员,艾美奖获得者

  种植谷物的农民——他们是一群把玉米变成金子的人

  戈尔—美国前副总统,他的第二项任务是拯救地球

  默克尔——德国总理,一个使德国活跃起来的女人

  冥王星——76年后惨遭降级

  艾薇拉·阿瑞拉呢(Elvira Arellano)——一个建立起避难所的移民

  史蒂芬·施瓦兹曼——黑石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他的钱会说话,但是在低声耳语

  文/记者 王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