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66万/平米 “最昂贵楼盘”伦敦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20 东南快报

  目前“全球最昂贵的楼盘”究竟有多贵?答案是:每平方米均价66万元人民币!

  据英国媒体24日报道,伦敦中心的海德公园附近即将兴建一个堪称“全球最昂贵楼盘”的超级豪宅区——预计2010年正式发售之际,该楼盘每平方米售价将高达66万元人民币,而最大的一套1858平方米“楼王”单位售价则将高达12.26亿人民币!

  这一楼盘名称为“海德公园一号”,大厦北望海德公园,南望骑士桥,与夏洛氏百货相距不远。其中最大一套“楼王”单位不仅可以180度饱览海德公园的“无敌景观”,其面积则达到惊人的1858平方米!

  令人惊叹的是,为解决富豪住户们的居住安全问题,开发商特请SAS(英国皇家空军特别部队)设计了防守森严的高科技保安系统,可防范盗贼或杀手潜入。尽管价格高得离谱,目前还是已经有多名阿拉伯王子、俄罗斯金融寡头,甚至来自中国的亿万富翁进行了认购登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