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扣押香港船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2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驻菲使馆要求释放船只和30名船员

  早报综合消息 21日,一艘中国香港运鱼船因被怀疑载有菲律宾渔业局禁止捕捞的苏眉鱼,在菲巴拉望省东南方向的土巴塔哈礁海域附近被当地名为土巴塔哈管理基金会的非政府组织拦截并被扣在该岛礁。

  据船主反映,船上所运货物是从菲棉兰佬岛塔威地区鱼市购买,准备运往香港,船上有中国内地船员30人。

  我驻菲使馆多次向菲总统府、外交部等主管当局提出紧急交涉,要求菲方尽快解除对中国船只和船员的强制行为,释放被扣船只和船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