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年度人物卡斯特罗胞弟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5: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美国《时代》周刊评选出了2006年有影响力人物

  2006年即将走到尽头,在把网民评为“年度人物”的同时,美国《时代》周刊编辑还以美国人的视角评出20多位“重要人物”。这些人中既有政府首脑,也有普通人;既有电影演员,也有体育明星。

  劳尔·卡斯特罗

  评语:他愿意坐在美国谈判桌前

  在菲尔德·卡斯特罗因病重而不能出席80大寿庆典,人们始终记得劳尔·卡斯特罗代替哥哥所讲的“我们希望能在谈判桌上解决美国和古巴长期的争论”。

  布什、切尼和拉姆斯菲尔德

  评语:“否认轴心”不得不面对现实

  美国总统布什、副总统切尼和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曾被认为是美国政坛的“梦之队”,但在2006年,他们的招牌行动———伊拉克战争一步步走向内战,他们不断地否认失败,其结果导致中期选举失败。

  查韦斯

  评语:把布什称为“恶魔”

  虽然全球油价有下调的趋势,但查韦斯政治仕途的上升势头却不可逆转。

  赖斯

  评语:布什总统的外交消防员

  美国国务卿,美国总统的外交消防员。2006年,她是一名一路小跑的外交官,她总是出现在外交最热点来熄灭战火。

  萨德尔

  评语:巴格达的街道由这个人统治

  34岁的萨德尔是什叶派民兵组织迈哈迪军的核心人物。今年10月,伊拉克总理马利基也曾亲自前往什叶派圣城纳杰夫拜会他。

  阿布拉莫夫

  评语:进了监狱,他都指控了谁?

  华盛顿政界的重量级说客,与美国政界关系密切,曾向多名国会议员贿赂。因为与他有染而被调查的国会议员多达20余名,造成美国政坛腐败大案。

  其他入围人物还包括:福特汽车前首席执行官比尔·福特、网球运动员费德勒、老虎伍兹、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惨遭降级的冥王星。

  据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