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水灾 100余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3:14 法制晚报

  

印尼水灾100余人死亡

  图中展示的是印尼北苏门答腊省的当地居民正在一条被淹没的街道上推着汽车和摩托车。

  印尼水灾 100余人死亡

  约1000名军人参与救援 直升机空投物资

  印尼当地官方今晨宣布,上周连续不断的大雨引发了水灾和泥石流,至少已造成100多人死亡。

  在亚齐省,已经造成最少90人死亡,30万人要疏散。受灾最严重的东部塔米昂地区,几乎所有房屋都被洪水淹没,约15万人要疏散至高地。

  邻近的北苏门答腊省,大雨引发的山泥倾泻掩埋了11间房子。救援人员找到19具尸体,还有至少6人失踪,另外9人被洪水淹死,5万人无家可归。

  当局派出约1000名军人到亚齐和北苏门答腊,并加紧运送帐篷、食物和其他紧急救援物资到灾区,不过由于部分交通要道遭山泥淹埋,当局要出动直升机空投物资。

  文/记者 郭媛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