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地利警方摧毁贩毒团伙拘捕10人缉毒67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3: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奥地利《欧洲联合周报》报道,维也纳警方圣诞节前夕宣布击溃一个贩毒团伙,拘捕10名参与贩卖大麻毒品的嫌犯。

  据奥通社的消息,警方12月14日在奥地利特种部队Cobra的支援下突击搜查数处房屋,拘捕嫌犯,并查获67公斤大麻树脂。据称这批毒品的黑市交易价高达70万欧元。

  报道说,警察还查获34000欧元现款、两支手枪和4辆豪华汽车,其中包括一辆法拉利。

  警官拉本席泰奈尔中校透露,警方从夏天起就注意这个团伙,其头目——警察的一位“老熟人”自诩毒品生意明显上升。于是警方开始监视他们,发现他们的确在进行大麻毒品大笔交易。

  这个团伙的大部分成员来自前南斯拉夫地区。主嫌犯32岁,名叫波班. 杰。据报道,他拒绝认罪。(黄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