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惊现“世界楼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3:17 北京晚报

  

伦敦惊现“世界楼王”

  

伦敦惊现“世界楼王”

  据英国媒体24日报道,伦敦中心的海德公园附近即将兴建一个堪称“全球最贵最安全”的超级豪宅区。该楼盘每平方米售价将高达66万元人民币,而最大的一套1858平方米的
住房售价则将高达12亿人民币。

  令人惊叹的是,为解决富豪住户们的居住安全问题,开发商特请SAS(英国皇家空军特种部队)设计了防守森严的高科技保安系统,防范盗贼或杀手潜入。据透露,尽管价格高得离谱,但目前已有多名世界级富豪进行了认购登记,包括阿拉伯王子、俄罗斯金融寡头以及来自中国的亿万富翁。

  最大一套面积1858平方米

  这一号称“全球最昂贵的楼盘”位于英国伦敦中心海德公园旁的骑士桥附近,由德罗杰斯伙伴公司设计,楼盘名称为“海德公园一号”。该楼盘将包括4座相连的住宅大厦,北望海德公园,南望骑士桥,与夏洛氏百货相距不远。

  据悉,整个楼盘共有80个单位,其中最小一套单位面积为93平方米,而最大的一套不仅可以180度饱览海德公园的“无敌景观”,其面积则达到惊人的1858平方米。相比之下,伦敦目前最大的住宅单位面积也不过465平方米。

  皇家特种部队

  全天候护驾

  据悉,为了保障富豪住客的安全。开发商特意聘请SAS(英国皇家空军特种部队)的专家打造一套固若金汤的高科技保安系统。大厦的每个房间窗户都装了防弹玻璃,电梯和出入口设有虹膜扫描身份识别系统,大楼内所有角落都处于隐藏摄像头监控之下。

  此外,每个单位都可由地下停车场的电梯直达,小区内也设立了水疗中心、品尝葡萄酒的会所等,让富豪们“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大大降低富豪们的风险。

  更绝的是,每个比较大的住宅单位都特别设计了一个固若金汤的“紧急避难密室”。一旦富豪住户遭到入室抢劫或有杀身之祸时,可以在10秒之内躲进该室避难并赢得时间求救。

  而一旦住宅区落成后,一支由SAS新退伍的特种兵组成且配备精良的保安队伍,会进驻每幢楼,进行全天24小时保安。一旦有按动警铃,保安就会立即行动。

  世界级富豪争相认购

  据悉,超级豪宅“海德公园一号”预计于2010年落成,目前正在接受内部认购登记。令人咂舌的是,据内部人士透露,“海德公园一号”正式开售时其楼价还会再涨,最小面积93平方米的住宅单位也要约6100万人民币,大部分“中等户型”将在3亿人民币左右,而最大的那套1858平方米的住宅售价,则将高达12亿人民币。

  尽管价格高得离谱,但开发商已接到许多买家的登记认购。据透露,有意购买“海德公园一号”的买家多为希望在英国定居的超级富豪——其中包括阿拉伯王子、俄罗斯金融寡头和一些来自中国和印度的新一代亿万富豪。

  据介绍,这些富豪们希望在伦敦找到合适的居所,而安全问题是他们首要关注的问题。23日,负责监察“海德公园一号”楼盘项目和内部装饰的设计主管称:“这将是全球最佳而又最安全的住宅,它专门为那些‘世界级大款’而建。”袁亮

  上图:"海德公园一号"规划图

  ■名称:海德公园一号

  ■位置:英国伦敦中心

  ■外观:大厦呈钻石形,外墙由玻璃和钢铁构成■售价:每平方米66万人民币■安保:英国皇家空军特种部队

  下图:“世界楼王”的安全措施

  紧急避难密室

  “楼王”每个较大住宅内都配备紧急避难密室,密室的门由10厘米厚的钢板制作。

  中央监视系统

  加固的或隐藏的摄像头将来访者的一切行动都传送给住户和安全人员。

  虹膜扫描器

  只有当来人的虹膜(眼球前部的环形薄膜)与中央数据库的资料相符时,人工智能电梯和房门才能打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