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元神父"在洛杉矶街头向流浪者分送现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6:15 国际在线

  中新网12月26日电 被流浪汉昵称为“一元神父”(Father One Dollar)的蔡斯,在25日圣诞节之际准时出现在洛杉矶街头,向无家可归、露宿街头的游民分送现钞。根据统计,他当天自早到晚总共送出15000千美元。

  据“中央社”报道,在天主堂任职的蔡斯说,他在街头分送现金的举动非常单纯,只因为他喜欢跟游民亲近,在过节时提供他们微不足道的现金,买一些急需的用品。

  依照他个人分送的标准,大多数单身游民得到一美元,带着孩子的母亲可以获得较多,对看起来非常需要钱的人,他会一次拿出百元美钞解决燃眉之急。

  蔡斯分发的现金来自他所服务的教堂慈善基金。

  过去十余年来,每逢圣诞节、感恩节、复活节,都可以看到蔡斯站在街头,而陆续出现的游民经常超过四、五千人之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