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否认收到阿巴斯组建联合政府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41 汉网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2月26日电(记者王志强洪漫)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发言人伊斯梅尔·拉德万26日向媒体表示,当天早些时候媒体报道的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将再给哈马斯10天时间来组建民族联合政府的消息并不属实。

  拉德万说,哈马斯还没有收到阿巴斯就此事发出的正式通知,但哈马斯没有关闭对话的大门,巴勒斯坦有必要在狱中协议的基础上重启民族联合政府的谈判,哈马斯将重新审视此前谈判中遇到的问题。

  在伦敦出版的阿拉伯文报纸《生活报》当天援引巴勒斯坦高级官员的话说,阿巴斯已经通过第三方转告哈马斯领导人,他同意与哈马斯重启联合政府谈判,但期限是1周至10天。

  拉德万同时说,巴自治政府总理哈尼亚27日将第二次出访中东,此行包括约旦、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但他也指出,此次出访能否成行取决于连接埃及与加沙地带的拉法口岸是否开放。以色列自今年6月起就关闭了拉法口岸,只允许偶尔开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