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老妇全天大音量放音乐扰邻被判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57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电日本大阪高等法院26日以伤害罪二审重判一名噪音扰邻的妇女20个月监禁。此前,在一审判决中,奈良地方法院判处这名妇女一年监禁。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现年59岁的河原美代子在2002年11月至2005年4月期间,经常一天24小时冲着对面邻居大音量放音乐,饱受骚扰的女邻居最后出现头痛、失眠等症状,治疗1个月才好转。

  大阪高等法院审判长古川博在判决中说,被告明知被害人有高血压,还在夜里大声播放音乐,明显有“故意加害企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