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慈善组织邀请中年妇女拍裸体月历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36 中国新闻网
美国慈善组织邀请中年妇女拍裸体月历照(图)

39岁的盖茨(见图)决定为杰斐逊县的人道协会,担当明年12月的月历女郎。

  中新网12月27日电 美国筹款活动竞争越见激烈,慈善团体为争取更多善款,便创出新招数吸引大众慷慨解囊。美国威斯康星州杰斐逊县一个慈善组织效法电影《女子十二不设防》(Calendar Girls)的意念,邀请中年妇女为慈善作出牺牲,拍摄几乎全裸的月历照。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39岁的盖茨(见图)决定为杰斐逊县的人道协会,担当明年12月的月历女郎,黑白照中的她站在雪地上,只戴一顶圣诞帽,并抱一只小猫放在胸前,遮掩
半裸的上身。

  盖茨认为值得替该组织裸体筹款,她说:“我虽然为了张相片而害羞,但亦因此感到自豪。”

  想出这筹款意念的其实是一群50至70岁的英国妇女,她们自2000年起亲身上阵拍裸体月历照,其后更启发电影商拍摄电影《女子十二不设防》。这群英国妇女明年的月历邀得

英国王储查尔斯当模特儿,与一众妇女合照,这一次她们穿了衣服。

  人道协会是全球其中一个出售明年裸体月历的慈善机构,组织总监帕特菲尔德表示,月历内的所有照片都具备艺术气质,灵感就是沿自上述电影。她期望藉着出售1500套月历,筹得3万美元善款。

  帕特菲尔德说:“现时非牟利机构想筹款越来越困难,由于竞争激烈,你要以新构思出奇制胜。”然而并非人人够胆试,部分慈善团体已表明“不敢恭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