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圣诞亮相吸引民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威廉王子圣诞亮相吸引民众(图)

  威廉很受欢迎虽然英国一些媒体此前一直盛传年轻的威廉王子将于圣诞节订婚,但最终的事实显然否定了此类消息。不过,对英国很多民众来说,威廉何时订婚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非常喜欢这位帅气而有亲和力的王子。

  和往年一样,今年圣诞节之际,英国王室成员应邀来到女王在英格兰东部的仙灵汉姆宫出席圣诞节聚会。12月25日,王室成员在当地一座教堂做完礼拜后准备离开时,教堂外已经满是等候的民众了,这些王室的粉丝们正等着与王室成员近距离接触。

  王室成员中,高大英俊的威廉王子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当他向围观的民众讲话的时候,人们争相和他握手,还有很多人则迅速抓住机会,拿起手中的相机冲着他一个劲狂拍。

  当天,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查尔斯王储夫妇等王室成员也都出现在现场。女王一身紫色的服装,看起来非常高贵典雅,不少孩子纷纷给她送上鲜花。

  圣诞节是西方人的传统节日,家人和朋友之间都要互送礼物表达祝福,英国王室成员也不例外。但值得一提的是,女王向来不主张在这方面花费大笔金钱,而是推崇物美价廉的礼物。可能因为已经拥有太多各式各样的珠宝和宝物,女王似乎更喜欢那些比较实用的东西。她常常会在圣诞期间收到一些诸如围裙之类的小物件,为此,她感到十分满意。

  而对威廉和哈里两个小王子来说,如何购买又有趣又价廉的圣诞礼物送给家人,好像每年都需要一番仔细的思量。(据《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