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根廷:圣诞老人偷“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阿根廷警方26日说,圣诞节期间这个南美国家发生一起离奇盗窃案,一名歹徒化装成圣诞老人,和同伙把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商店的电器大摇大摆地偷盗一空。

  警方官员说,圣诞期间,6名歹徒翻窗闯进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雷科莱塔一家电器商店。其中一名歹徒化装成圣诞老人,在电器店门口“望风”,其他几名歹徒把电脑、等离子电视等值钱东西纷纷搬上一辆卡车。

  当地居民说,他们最初看见这些歹徒往卡车上搬运电器也感到有些奇怪,但是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告诉他们,正在准备圣诞节礼物,从而打消他们的疑虑。这些歹徒把电器装满卡车后扬长而去。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