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老妇摇滚扰邻被判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21:30 华夏时报

  日本一名老妇长期用震耳欲聋的音乐“炮轰”邻居,导致对方失眠并且经常头疼,前日被法官判处20个月监禁。

  现年59岁、来自日本西部奈良县平群村的川原美代子原本被判1年监禁,大阪最高法院当天推翻先前裁决,把刑期延长至20个月。法官说,增加被告的刑期是因为被告“仍然对受害人展现敌意,她再犯罪的可能性非常高”。

  川原美代子被控从2002年11月开始,几乎每天24小时不间断通过立体声系统,以震耳欲聋的摇滚乐骚扰6公尺以外的女邻居。经医生诊断,川原美代子的邻居因不断受到噪音骚扰而患上失眠症并经常头疼。

  据悉,两名妇女曾发生过多次争执,但警方没有透露详情。川原美代子在去年4月11日被捕。(仲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