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纳粹曾用妓女套取情报 20佳丽来自4国(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35 中国日报网站

  纳粹专家组考核各国美女,入选佳丽接受严格间谍训练

  获释后没几天,一个叫施瓦茨的党卫军冲锋队长找到了凯蒂,告诉她帝国中央保安局将对沙龙进行重新装修,还会额外提供给她20个漂亮聪明的姑娘。凯蒂要为她们专门准备一个相册,供重要的特殊顾客挑选。“我怎么知道谁是特殊顾客?”凯蒂好奇地问。施瓦茨说:“特殊顾客来的时候会说暗号‘罗腾堡来的客人’,你要递上相册,还要给他们多上酒。
”10天后,重新开张的“凯蒂沙龙”面貌焕然一新,就像一座豪华宾馆,但招募女间谍的工作却很不顺利。

  施伦堡见过柏林警察挑选的妓女后,很不满意。他对手下人吼道:“你们带来的都是什么人?简直是一群荡妇!以她们的言谈举止和外语水平,根本搞不到任何情报。”施伦堡沮丧地向海德里希报告说:“柏林妓女不适合我们的任务。她们什么都不懂,只知道要钱,仅此而已……我们的事业需要另一种人,受过训练的人。”海德里希打断他说:“那你就找人来培训,去办吧。”

  1940年初,施伦堡亲自带领一队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前往德国南部著名的旅游胜地斯图加特寻找合适的人选。很快,50位美女被领到施伦堡面前,她们来自各旅游度假区,全都具有纳粹思想,时刻准备为希特勒献身。施伦堡逐个询问,费了好大劲才挑出了20人,然后交由翻译、医生和心理学家考核。经过严格筛选,最后只剩下5位美女。施伦堡又去了卢森堡、荷兰和法国,总算凑够了20位美女。

  随后,她们被分成两个小组送往奥登斯堡和宗特霍芬受训。她们在那里学习了射击、柔道、爆破、外语和社交礼仪,以及通过谈话套取情报的技巧,被塑造成新一代玛塔·哈莉。7周的训练结束后,所有姑娘都写下保证,宣誓效忠元首和德国,愿为完成特殊任务无条件牺牲自己的肉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