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后座“藏”人吓坏偷车蟊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英国一名小偷日前在驾驶一辆刚偷到手的车时,意外发现车后座上堆满的礼物里竟“藏”着一名老妇人。双方都被吓得不轻。

  据法新社27日报道,这名小偷圣诞节当天在英国雷迪齐镇一户人家门外发现一辆沃尔沃轿车,里面“没有人”,于是迅速打开车门钻进车里。刚开出100米,喜出望外的盗贼突然从后视镜中发现,车后座上成堆的礼物中竟然坐着一名老妇人。

  大吃一惊的小偷紧急刹车,打开车门把老妇人拽下车来,然后开车逃走。当地警察马修·亨特说,老妇人没有受伤,但她“显然被吓坏了”,而且最让她伤心的恐怕是刚刚收到的圣诞礼物被小偷全部带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