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萨达姆写绝笔信呼吁民众不要仇恨美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00 CCTV《第一时间》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不管各方的反应怎样,还是应该听听萨达姆本人有什么话要说。就在昨天,一份署名萨达姆的致伊拉克人民的公开信现身互联网,萨达姆在信中说,忠诚的伊拉克人民,我就要跟你们永别了。我在此呼吁,希望你们不要痛恨“入侵者”,因为仇恨将蒙蔽伊拉克人的双眼,使你们丧失思考的能力。此外,萨达姆谴责上诉法庭被“入侵者”操纵,仅仅宣布维持死刑原判,但没有给出驳回上诉的理由。萨达姆辩护律师团的成员当天证实了这封公开信的真实性,称这是萨达姆在11月5号被判处死刑后写的。央视《第一时间》12月28日播出“萨达姆绝笔信现身网络”,以上是视频内容。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