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党徒要报复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26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阿拉伯复兴社会党的党徒27日在互联网上发表声明威胁,如果萨达姆被处死,他们将对美国展开报复行动。

  萨达姆在伊拉克战争前一直担任阿拉伯复兴社会党伊拉克地区领导机构总书记。2003年5月11日,美国推翻萨达姆政权后宣布解散该党。

  声明说:“我党再次就处决总统先生及其同志的后果提出警告……如果美国犯下如此罪行,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和抵抗力量决心全力报复,打击美国,损害它的利益。”

  声明将判处萨达姆死刑的责任归于美国:“美国政府要为总统承受的全部伤害负责。因为(伊拉克的)决策者不是傀儡政府而是美国。”

  声明称,如果处死萨达姆,阿拉伯复兴社会党绝不会与美国或伊拉克官方开展任何谈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