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匈牙利中西部城市发生重大车祸 致9人伤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31 国际在线

  

匈牙利中西部城市发生重大车祸致9人伤亡(图)

  车祸现场令人触目惊心。(奥地利《信使报》图)。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奥地利《欧洲联合周报》报道,匈牙利12月26日夜间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在奥地利登记的奔驰小型客车冲出路面撞上树木,造成5死4伤的悲惨后果。
目前还不清楚事故确切原因。

  车祸发生在匈牙利中西部城市塞克希费黑瓦尔附近,离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大约70公里。据匈牙利警方称,5位事故遇难者中有4人被撞车时产生的巨大惯性抛出车外,其中1人的尸体在离车子20米远的地方被发现。警方一位女发言人说,死者当中有4位男性、一位女性,而4位受伤者均为女性。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死伤者均为塞尔维亚公民,当时他们正在从塞尔维亚去奥地利的途中。(记者黄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