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输油管大爆炸共269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5:5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电 尼日利亚红十字会官员12月27日说,26日发生在拉各斯的油管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69人,另有160人受伤。

  尼日利亚红十字会秘书长奥里比伊说,“已证实死亡人数为269人。我们已经找到所有遇难者尸体。”路透社援引红十字会另一名官员的话说,另有160人因烧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26日上午,拉各斯北部郊区的油管发生爆炸。这起事件是有人破坏输油管道偷盗石油引发大火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