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一家迈阿密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8:1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首相布莱尔一家乘坐的英国航空公司班机26日在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降落后滑出跑道,好在这架波音-747客机完好无损,343名乘客有惊无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迈阿密国际机场发言人亨德森说,这架英航班机当地时间26日下午6时15分(北京时间27日上午7时15分)从伦敦飞抵迈阿密国际机场,降落后一直滑行到跑道尽头,越过跑道
尽头线才刹住,不过机体没有完全滑出跑道。飞机没有受损,也没有乘客受伤。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劳拉说,这架飞机安全降落在跑道上,然后逐渐减速,但在滑行途中错过了拐弯,没有进入滑行道。她说,联邦航空管理局将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英国航空公司发言人兰普尔说,当时滑行道灯光太暗,飞行员看不清从跑道拐入滑行道的灯光。不过劳拉说,滑行道的灯光亮度符合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规定。

  事故发生时,布莱尔及家人就在这架波音747客机的头等舱内,他们都安然无恙。布莱尔一家是来迈阿密度假的,他们下榻在著名流行乐队“比吉斯”歌手吉布的住所。吉布的经纪人坎贝尔说,吉布和布莱尔是朋友,这次休假完全是布莱尔的私事。

  英国驻华盛顿大使馆发言人说,布莱尔坐商业航班旅行很平常。但他拒绝透露布莱尔的旅行安排。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